搬迁学子路途添甜蜜 爱心餐点发放暖校园

作者:赵一璇、谭强(学生)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继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实践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前教育一系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学前教育一系学生会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 互帮互助聚人心”实践活动。

9月29日、30日,我系2019级、2020级第一批搬迁学子将动身启程入驻新校区。临行前,一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为他们送上爱心餐点和瓶装水。“路程会有些辛苦,带上餐点,补充好能量!”“如果有晕车的同学,提醒他们提前吃点晕车药、贴防晕车贴。”“大家的行李在搬迁时要做好标记,以防遗失、错拿。”学生干部们细心地提醒同学们搬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祝大家顺利抵达新校区。学生会主席余春燕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能为学校搬迁工作出一点绵薄之力,感到非常光荣,学生干部就应该以服务为先,真正走到同学们中去,帮大家排忧解难。

10月15日,正值台风入境,校内却暖意盎然。当天下午,学前教育一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为参加自考的班助们举办简短的送考仪式。考试前一天,学前教育一系团总支租用专车,接送同学们往返于东盟校区和平果校区参加自考,学生干部们送上面包和饮用水,鼓励大家沉稳应考。“到校后早点休息,养精蓄锐!”“祝同学们明天考试顺利,逢考必过!”“出门前注意检查,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用品!”团总支赵老师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与期待。送考仪式令同学们内心暖意融融,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为自己交上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