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到学前教育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12-01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教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文萍校长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程,从15个关键词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总结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启新程,乘势奋进谱八桂篇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系统地解读与阐释。报告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讲清中央要求,讲出广西幼师特色,讲出实际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前教育学院落地生根。

 文校长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阐明了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见证者,更是全过程参与者、奋斗者和创造者。文校长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个人追求融入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学好、用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