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座谈会

作者:欧红芳时间:2022-12-01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联系学生党支部,与支部党员教师、学生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505开展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谢晶星、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副书记程钟泽、副院长甘鹏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主持。

 座谈会上,陈薇薇书记介绍学院党委情况及组织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程钟泽介绍支部情况。随后,支部党员教师、青年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个人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体会。同时,师生代表们还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共话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文萍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和师生们的学习实践成果,并要求全体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学习贯彻。最后,文萍校长对师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信念不牢 地动山摇的教导,要信仰马克思主义,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小我融入大我的教导,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伟业之中,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勇担责任、争当先锋;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既要在第一课堂学好专业课程,也要在第二课堂锻炼专业本领,既做思想上的领头雁,又做专业上的排头兵四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葆有接续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范徽丽杰出校友为榜样,将青春热血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