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幸福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罗丹时间:2022-11-05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的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程钟泽副书记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与南宁市武鸣区司法局党总支持续开展“党旗引领,幸福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把志愿服务带到鹏润幸福源小区,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专业特色把掌握的学前教育技能通过捏泥人、剪纸、幼儿绘画、舞蹈等形式展现出来,党员教师为社区家长提供科学育儿指导、亲子咨询等服务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有趣,社区家长幼儿参与度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和家长幼儿零距离的交流和接触,为家长答疑解惑,助力幼儿健康成长。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任务落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师生的先进性、示范性作用,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服务社区的实践课堂,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培养质量,在实践中诠释了党员师生们的“初心”和“使命”,引领党员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