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10-26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19—20日,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以座谈交流、专题研讨、主题团课等形式分别在青秀校区、东盟校区组织党员教师、党外知识分子、预备党员、青马班学员、班级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学院陈薇薇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要求全院师生坚决做到“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活动后,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和加快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用实干诠释责任与担当,继续在教育的道路上不断跋涉、耕耘、探索、追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幼有所育”的战略部署。

青秀校区—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东盟校区—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各班级团支部主题团会照片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