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付红珍时间:2021-11-19点击数:

振兴乡村从“一堂好课”做起,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上午,学前教育一系第一党支部教师骆艳和刘英同志、艺术系赖兵同志以及广西军区幼儿园2名教师到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安平小学幼儿园参加送教下乡——幼儿教学研讨展示活动。

党员教师们和安亭小学幼儿园及姐妹园所的老师们一起观摩了三个活动——来自江南区江西镇安平小学幼儿园梁老师的小班健康活动《保护牙齿》、来自广西军区幼儿园杨老师组织的小班音乐游戏《小鸭子》和汤老师的大班体育活动《小兵保卫战》。教学活动结束后,城乡两地幼师和来自广西幼师的党员教师们充分互动交流,发表了各自的了解和意见。学前教育一系第一党支部教师刘英同志对一线教师们提出三点建议:1. 心中有幼儿意识,掌握幼儿具体发展水平。2.明确活动重难点。3.灵活运用和调整材料开展教学。活动得到了当地园所领导的赞许,并邀请党员教师们继续指导幼儿园环境创设。参与活动各方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合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