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第四季度理论学习

作者:欧红芳时间:2021-11-20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青秀校区知行楼405室召开支部大会暨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冠楠同志主

会上,支部纪委蒙珊同、黄琼芳同志、罗丹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了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我们了解到了总书记对于教师特别党员教师寄予了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教好书、育好人、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帮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