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欧红芳时间:2022-07-01点击数:

 “七一来临之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27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青秀校区齐贤楼103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陈薇薇书记带领师生党员进行红色经典诵读。现场选取《红色的七月》经典诗歌,党员们铿锵朗诵,吟咏经典,在诵读中感悟使命,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