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学回来—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赴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带团建工作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新思路、新做法,1123日,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带领系部党务工作者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团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部分,得到了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梁志坚的热情接待,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石建有带领大家参观党员活动室、团委办公室,并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重点分享了党建带团建促队建、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思想文化工作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5电气工程学院梁志坚书记

现场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大家“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对党团品牌创建工作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很有价值、收益匪浅,希望在借鉴先进单位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团建工作水平,努力创建品牌活动,以达到“走出去,学回来”的成效。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