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开展第四季度理论学习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雷静雯时间:2021-12-06点击数: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在青秀校区齐贤楼1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薇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陈书记与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三方面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关键词。会上,陈书记还就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内容党支部组织生活达标验收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两个确立”铭记于心、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围绕系部重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上来,不断增强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