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旷乾教授作科研课题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朱琳时间:2022-01-08点击数:

喜讯:我院1项课题获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立项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全面促进我院各层次人才的科研申报、选题、建构等能力的培养。202217日,我院邀请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教授在青秀校区齐贤楼103召开科研课题申报指导专题讲座。院领导唐翊宣院长,甘鹏副院长、全院教师、辅导员到场聆听,唐翊宣院长主持会议。

讲座中,旷乾院长围绕《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这一主题,结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社科立项课题、自身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生动形象的传授了申报书写作方法,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此次专题讲座对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申报书撰写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迪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