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青年之声·我与院长面对面——实习生座谈会

作者:龙水秀,李冬华时间:2022-1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实习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提高学院教学质量,124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青年之声·我与院长面对面——实习生主题座谈会,唐翊宣院长、甘鹏副院长20级辅导员以及30名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实习生代表从在园实习教学内容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教资面试指导等多个方面与两位院长进行交流,会议中,两位院长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解答并提醒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实习要求,现场座谈气氛热烈。

 最后,唐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大家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和掌握大家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化解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她希望实习生们保持时刻学习的状态,善用在园实习的资源,积极向优秀教师学习以提升自己的教师技能,充实地度过后期的实习生活。

 本次座谈旨在畅所欲言,悉心倾听,收集实习教学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今后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