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学历提升班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杨燕玲 欧红芳时间:2022-07-18点击数:

7月17,学前教育学院青秀校区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学历提升班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钟泽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47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程钟泽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程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感悟幼师精神的内涵。同时,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程副书记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工作。

      随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唐碧云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专业引领,深入细致地同学们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等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专业,增强学习兴趣以及专业自豪感,为日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院辅导员杨燕玲老师主要强调课堂纪律、宿舍管理等学生日常管理相关要求,并和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开展破冰活动、选举班干等活动。

开学典礼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爱校荣校教育,提高了学生对专业认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