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回访拓岗” “访企拓岗”调研座谈会

作者:罗丹时间:2022-07-1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7月11日晚上,学前教育学院在桂林市碧玉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回访拓岗”“访企拓岗”考察调研座谈会。学校文萍校长、学前教育学院唐翊宣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程钟泽、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桂林市8位优秀校友兼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唐翊宣院长主持。

 会上,唐院长首先对8位优秀校友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唐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接着,与会的8位优秀校友依次从用人单位视角从课程设置、专业知识、教学技能、师德师风、职业观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文萍校长作总结发言。文校长对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目前学校根据行业发展对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设计和调整,希望学院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最后希望在座的优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了解了现阶段幼儿园对幼儿园教师的专业需求,为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依据。我院将持续推进和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挖掘潜在就业信息,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为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