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时间:2015-03-26点击数:

三月是“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为引导学生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系分团委组织两校区13级和14级共29个班级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构建和谐‘你、我、他’”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不少班级还邀请了带班辅导员参加。

主题班会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的集体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教育影片,有的班级诵读《雷锋日记》,有的班级传唱《党员志愿者之歌》。活动中,各个班级就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开展了激烈的讨论。132班的主题班会上,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身边“活雷锋”的事迹;有的同学则以角色表演的方式演绎雷锋故事。班会最后,全班同学立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集体在海报上签名。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学雷锋,助人乐”的精神风貌。

教育系:梁晓丽;甘舒、黎耀铭(学生)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