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9级张雪门创新实验班遴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学前系顺利开展2019级张雪门创新实验班遴选活动,评委人员包括唐翊宣、甘鹏、陈金菊、刘洪玉、孙志国、韦蕊、汪冠楠、胡慧睿、乔芳芳等10多位领导和老师,此次遴选共选拔出40多名学生进入到张雪门创新实验班。

张雪门创新实验班是我校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的要求,探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创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承载传承张雪门先生幼儿教育理念,特以学校创办者张雪门先生的名字命名的班级。作为张雪门创新实验班,遵循张雪门先生“骑马者应从马背上学习”的理论,把每一个理论学习都落实到实践上去。在张雪门创新实验班,保送升本科优势更大,享受更多丰富的幼儿园实践资源和更多对外交流的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