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前教育一系赴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人才培养调研

作者:乔芳芳时间:2020-06-09点击数:

2020年6月,学前教育一系唐翊宣主任、甘鹏副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等相关教师赴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广西大学第二幼儿园、广西实验幼儿园、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等幼儿园进行人才培养调研。

此次人才培养调研主要就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毕业5年的毕业生专业能力方面而开展。每到一所幼儿园,唐翊宣主任都对2020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解读与园方交流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具体改革内容。幼儿园园长针对当前幼儿园的工作实际,对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对我们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进行反馈,以期学校在将来更有效的培养出优秀的幼教人才。

广西大学第二幼儿园调研现场

广西实验幼儿园调研现场

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调研现场

唐主任、甘鹏副主任等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的园长及我校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