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前教育一系开展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系列专题讲座

作者:甘鹏、罗丹时间:2021-04-2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通过率,我系于427日下午在知行楼D405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专题讲座。培训邀请我系2017届优秀毕业生罗丹(现为南宁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为19级同学进行了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的分享和指导。

讲座通过罗丹同学榜样引领、分享成功考证经验,重点围绕“我的备考葵花宝典”和“你所不了解的面试秘诀”两个方面和大家分享她各个阶段的复习计划、方法和面试的技巧,并在交流中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加明晰复习方向和确立阶段目标。

本次活动为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岗前技能训练系列活动之一,近期,我系将陆续推出《幼儿教师资格证与专业成长》等系列专题讲座,邀请幼儿园园长、老师等实践专家进行专业引领与经验分享。同学们表示,期待更多的类似接地气的同辈“她”力量的励志故事与经验介绍,进而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启发和借鉴。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