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17-02-27点击数:

学前教育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与较扎实的科学、人文知识,掌握环境创设和一日活动、游戏、教学活动组织等技能,善于沟通、反思、合作,身心健康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0-6岁婴幼儿生理与保育、学前儿童心理发展、学前教育原理、幼儿游戏生成与组织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儿童文学等。

学生毕业后主要可从事幼儿园教师及管理人员、早教机构教师、社会艺术类培训机构教师等。

 

免费男生

自治区教育厅重点支持项目,针对幼儿园男教师紧缺而特招。着力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的兼具体育、现代教育技术特色能力的男幼儿教师。在校期间免收学费、住宿费,享受一定生活补贴。

核心课程:0-6岁婴幼儿生理与保育、学前儿童心理发展、学前教育原理、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儿童文学、幼儿体育技能、幼儿园实用教育技术等。

毕业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由定向县(市、区)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要求组织体检体检格后,由定向(市、区)协议安排就业。


学生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多次获奖

男生班风采

学生参加各类活动精彩留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